[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区“冰冻”模式 路面多处结冰(图)

2016-01-25 11:05:41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脸盆里的水结冻(网友图)

东南网三明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三明市气象台1月24日16时26分继续发布霜冻橙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三明市最低气温将继续下降,预计未来24小时最低气温西北部-8~-5℃,东南部-5~-2℃,高海拔山区-16~-10℃。全市有霜冻和结冰。

三明市多地出现霜冻和结冰,市区继续出现零下的最低温,路面多处结冰。据网友爆料,麒麟山脚下、高岩路口等路段,均有结冰。

三钢厂区有道路结冰(网友图)

另据网友@Jack丶Clyde 提醒:“各位三钢上班骑车的朋友,厂区有道路结冰了,注意安全!好多人摔倒了!”

 

碧湖路段结冰(网友图)

    据网友爆料,去往沙县的碧湖路段结冰,摩托车无法通行。现场已经有相关部门进行管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