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国道205莘口路段山体滑坡 百余辆车子无法通行

2016-01-28 14:10:41连庆 来源: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由于这两天我市普降大到暴雨,今天上午,国道205线三元区莘口段局部路段出现了山体滑坡,险情出现后,我市公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抢险。

(因现场情况比较危险,记者无法拍摄更多的照片)

在现场,溜下的泥土和石快堵住了路面,造成了交通堵塞,百余辆车子无法通行。现场公路部门立即设置了隔离带,清理部分路障,在交警的配合下,对该路段暂时实行交通管制,改为单边通行。由于溜方的山体还不稳定,不时有零星小石块滑下,为了避免二次溜方可能造成伤害,现场公路抢险技术人员正在紧张制定抢通过方案件,准备等滑坡山头稳定后,马上开展抢通恢复工作。截止到中午12:00,公路部门强通工作仍在进行。

据了解,由于前段时间我市出现强寒潮冰冻天气,气温回升后土壤变得疏松,而昨天开始的强降水天气,又容易引发山头滑坡。我市公路部门提醒,建议准备往205国道途经莘口段的司机,改道高速行驶,这样可以避免出现堵车。另外,根据我市气象部门预测,强降水天气将持续到明天,提醒司机朋友注意交通安全,如果在行车过程中遇到山体滑坡,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要及时通知交通管理部门,以便强险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清除路障,恢复交通畅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