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供电职工家属进班组 “零距离”感悟电文化

2016-02-01 16:39:58陈烨 傅淑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做米粿 迎新春

拍摄全家福、打米粿、写春联送窗花……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与祥和气氛。期间,职工家属们一同参观了该供电所实训基地、职工菜园、职工书屋、备品备件室、活动室,并在其中穿插着责任、团结、创新、奉献等价值观的宣扬,让家属们充分感悟到了企业文化的精神内涵,进一步理解和支持电力工作。

“过去,只看到他早出晚归顾不上家,现在能理解他的工作了,以后我们家属会做好后勤,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安心工作。”莘口供电所员工小罗的妻子参加活动后,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共同参与毛毛虫竞速活动

近年来,为进一步夯实供电所基础管理,营造良好的团队文化氛围与环境,更好的服务于创先工作,三明供电公司莘口供电所积极推进“尚信宜家”企业文化品牌建设,不断致力于搭建员工快乐工作和幸福生活的企业文化示范基地,使员工在供电所找到家的归属感;同时,还通过员工生日送祝福、创建供电所微信群、员工上下班途中互助、文体趣味活动等,培育员工集体荣誉感,营造温馨和谐的“家”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