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沙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春节保供电工作

2016-02-04 22:07:14蔡之君 陈建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4日讯(通讯员 蔡之君 陈建斌)为确保沙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亮堂年”,2月3日上午,沙县公司副总经理江捷带队到10kV金华线952线路带电作业现场以及富口变电站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江副总认真查看了带电票填写是否规范、带电作业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变电设备运行及安全警示标识的张贴情况,并就安防设备操作流程,对值班人员进行考问。最后,他强调,一要强化节前电网作业风险过程管控;二要强化反违章管理,严格执行“三定”制度;三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杜绝设备带“病”运行;四要强化规章制度的执行,优化问题的闭环整改;五要进一步提升应急响应能力,确保春节供电万无一失。

据悉,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春节保供电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提前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强化应急管理;开展以“查隐患、控风险、保供电”为主题的安全大检查,领导班子分头深入一线对各个重要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对安全生产工作再检查、再落实,并对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保证春节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