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沙县供电为当地史上最大规模的元宵灯会增光添彩

2016-02-24 10:20:52林肖肖 黄修科 陈建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24日讯 (通讯员 林肖肖 黄修科 陈建斌)2月22日晚,正值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福建沙县体育公园北广场灯火辉煌,游人如织。夜幕下,璀璨夺目的彩灯吸引了许多市民观赏驻足。

沙县著名景点淘金山的舍利塔和卧佛造型的花灯

为庆祝元宵节,由沙县县委宣传部、沙县文体广电出版局主办,县文明办牵头,沙县供电公司承办的2016“超越梦想、品味虬城”沙县春节灯会于2月8日至27日持续点亮。

国网沙县供电有限公司小人报福 ,惟妙惟肖

此次灯展共有19组,大小造型70盏,灯展以猴年为主题,同时融入了沙县当地的文化元素,如肩膀戏、舍利塔、卧佛、游鱼等系数亮相。在长达20天的时间里,让四方游客领略沙县的文化魅力,感受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