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

2016-03-02 10:4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3月2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以提升网点服务能力为重点,通过采取多项服务措施,增强网点自身服务能力,加快推动柜面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不断提高客户业务办理效率。2015年在全省邮政金融服务综合考评中位居第三。

一是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为基本理念,大力宣传优质文明服务。通过全面动员、集中学习、突击检查等形式影响和督促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和观念,将服务工作的每个环节具体到网点的每位员工,定期组织人员学习各项操作流程规范和具体服务标准,及时纠正和弥补柜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服务方面的错误和不足,从每天迎来第一位客户到送走最后一位客户,做到有礼、有节、有度、高效安全处理业务,让客户感到踏实,温馨和信任。

二是抓典型树品牌,推动示范效应。每月在临柜员工中通过现场测评、客户考评、明查暗访、录像调阅、员工互评等方式评选出每月服务明星,并在全区通报表扬,激发示范效应,推动标兵引路、典型引路的良好效应。

三是弹性工作制加考核督促,提高大堂业务引导分流工作。该行合理安排空闲柜员和业务主管在人流较多的时候协助大堂经理参与服务,并对大堂经理进行量化考核,激发大堂员工的分流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客户分流、增加自助设备使用率、减轻柜面压力,缩短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