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沙县机场今日首航 拟开通多条航线(图)

2016-03-07 11:56:16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沙县机场通航活动

飞机10时37分落地三明沙县机场

东南网三明3月7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今日,福建三明沙县机场实现首次通航。上午8时55分,航班号为HO1109的红色空客A320飞机,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于10时37分落地三明沙县机场。在停机坪上举行简短的接机仪式后,于机场航站楼举行通航活动。民航系统、部队、三明市委、市政府等单位的300多位领导和嘉宾应邀参加通航仪式。

 

机场安监

三明机场拟开通沙县至北京、广州等航线

通航活动后,该机于11时45分从三明沙县机场起飞,预计将于今日13时落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通航之后,上海吉祥航空公司将于每周一、三、五、日,安排空客A320飞机,执飞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至三明沙县机场的往返航班。

据悉,开航后,上海吉祥航空公司还将视客源情况,努力争取在今年上半年开辟上海浦东机场至三明沙县机场每天一班的往返航班,并将航线延伸至深圳机场(浦东—三明—深圳往返航班)。

 

三明沙县机场今日通航

机场定位为民航支线机场,可满足双向起降的要求,飞行区等级为4C级机场,通航后可起降波音737系列、空客A320系列、CRJ-200等C类机型。福建三明机场有限公司,也将积极与其他航空公司洽谈,拟开通沙县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州、南昌、成都、沈阳等城市的航线,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方便。

乘客们下飞机

首航的HO1109空客320飞机降落

上海——三明航线首航成功

吉祥航空推199特价机票

飞机票价方面,旅客可于吉祥航空的官网、携程网、去哪儿网等网站,机场售票柜台,三明国旅旅行社购买到上海——三明的机票。经济舱单程机票原价为950元;另加50元机场建设费。

旅客购买机票,可根据淡季旺季的不同、订票时间提前量的不同而享有不同折扣。通常情况下,经济舱机票打折后的价格区间,会在400元至600元之间。上海吉祥航空公司还决定,在开航后的前10个往返航班中,共推出200张特价为199元(不含税)的经济舱单程机票。

 

K106路机场快线

开通多条机场快线 出台相关优惠政策

目前,三明市公交与客运班车接驳机场的试运行方案已出台。在公交方面,从三明城区到三明沙县机场新开通三明K103路公交,从动车三明北站到三明沙县机场新开通沙县16路公交,从沙县城区到三明沙县机场沿用沙县3路公交。在客运班车方面,三明城区到三明沙县机场开通K106路机场快线,永安、大田、宁化三地到三明沙县机场开通机场快线。

这些机场快线客车,突出高档次、服务个性化、特色化等特点。运营机场快线的客运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及时对快线客车作出调整或新增,同时还将根据三明沙县机场航班起降时间,合理安排发车时间,确保旅客能提前1小时到达三明沙县机场。另外,我市建宁、泰宁、将乐、尤溪等县和南平市的旅客,还可乘坐动车至三明北火车站,再换乘公交车至三明沙县机场。

 

三明沙县机场通航

到三明沙县机场乘坐飞机,旅客可享受一系列优惠政策。登机前24小时之内,从福州、永泰、仙游、莆田乘坐动车至三明北站转至机场登机的旅客,可在办理登机牌手续时,凭动车票报销动车二等座费用;在机场登机的旅客,可在航站楼内沙县小吃餐厅获赠一份价值20元的沙县小吃;在机场入港的旅客,可在航站楼凭身份证和登机牌获赠一套市域内重点旅游景区景点的门票(不含船费、竹筏费和导游服务费等,5天内有效);乘机旅客可凭身份证和登机牌在机场停车场免费停车5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