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沙县:反家暴深入女童心 父亲水泼母亲孩子报警

2016-03-14 10:31:40杨文 庆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4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杨文 通讯员 庆森)反对家庭暴力,深入童心。昨日,来自三明三沙警方消息,国家反家暴法才施行几天,三明市沙县高桥镇一名10岁的小学生看见父母亲争吵,不是站在那里掉泪,而是及时报警求助。

据当地警方披露,此事发生于3月4日19时10分许,沙县公安局高桥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转警称:沙县高桥村路段,一名10岁的女学生报警称其父亲打母亲。

经了解,当晚,当事人范某的妻子吴某为5岁儿子准备好洗澡水,准备让其洗澡,可是孩子太顽皮一直挣扎不肯洗,耐心劝导未果,便呵斥辱骂了儿子。护子心切的范某,随即与妻子发生争吵,争执过程中,范某一气之下,端起地上那盆准备给儿子洗澡的水泼在妻子的身上,造成其浑身湿透。10岁的女儿见状,认为是爸爸在打妈妈,已经发生了家庭暴力,便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要求警察赶来家中制止爸爸发生暴力。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解和教育,夫妻双方矛盾很快化解。

与此同时,小女孩认真学法、懂法、守法和正确用法的行为,也受到社会人士的好评和赞扬,成为当地一段佳话流传开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