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成功拦截一起不法分子诈骗转账事件

2016-03-15 15:16:03肖晓敏 邱宝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收到的诈骗短信

东南网三明3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邱宝金)今年3月1日,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营业部成功拦截一起不法分子诈骗事件,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共计8000余元。

据悉,3月1日15点左右,一名七旬老人带着8000元现金神色匆匆的来到营业网点办理现金转账业务。该客户的异常举动引起了大堂经理陈国英的注意,陈国英随即上前询问其是否认识转账对象,但此时客户情绪异常激动,要求大堂经理尽快安排人员为其办理转账业务。

在老人填写单据的时候陈国英在一旁不断的与其沟通,终于,老人拿出手机将不法分子给他发的敲诈短信给陈国英查看。联想到近期经常发生的电话诈骗事件,陈国英猜测老人可能遇上了诈骗。

此时老人回忆起,他曾轻信路边小广告导致身份信息泄露。大堂经理得知情况后立即报告当班主管,并将客户引导至贵宾区安抚客户情绪。

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到贵宾区协助劝阻老人汇款,终于,老人的情绪在网点人员持续耐心的劝解中渐渐缓和,放弃了汇款念头。

   事后,记者看到在老人当时收到的短信,内容显示“跟踪你找到你家里,你家人变成残疾不要怪我们!说到做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