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泰宁县调研

2016-03-19 13:41:06张玉赋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泰宁县调研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情况。

徐铮一行深入世德堂修缮、跨湖大桥建设、法尔缦小镇、池潭电厂改扩建、“茶香金湖”规划开发、状元茗茶有限公司、金湖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项目地,边走边看,与企业和项目业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和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及遇到的困难。

徐铮肯定了泰宁县在加快项目建设、推动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开工方面作出的努力。他强调,要着力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结合泰宁实际,因地制宜发展文化旅游、度假旅游、乡村旅游,抓好旅游产品的策划、开发和营销,推动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更加有力地突破工业经济,一方面要突出重点,稳步推进池潭电厂扩建、金湖酒业推广营销等,另一方面,要切实加强对企业和项目的帮扶,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困难,促进企业加快发展和项目开工,切实增强泰宁发展后劲。

他还强调,泰宁县要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帮扶企业解决困难,促进项目开工建设。特别是以下渠至大龙公路建设为契机,积极布局和规划实施沿线旅游、工业、生态农业、扶贫等项目开发建设,努力推动形成金湖下游经济发展走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