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张元明拟任三明市副市长 大田、宁化、尤溪县长候选人公示

2016-03-21 09:36:51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天,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张元明等4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在三明日报发布,对省委研究拟提拔任用的张元明、吕国健、廖金辉同志和拟平级转任重要岗位的林金龙同志进行任前公示。据公告:

张元明现任泰宁县委书记,拟提名为三明市副市长人选。

林金龙现任市安监局局长,拟提名为大田县县长候选人。

吕国健现任宁化县委副书记(正处级),拟提名为宁化县县长候选人。

廖金辉现任大田县委副书记,拟提名为尤溪县县长候选人。

关于张元明等4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省委有关规定,现将省委研究拟提拔任用的张元明、吕国健、廖金辉同志和拟平级转任重要岗位的林金龙同志予以任前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6年3月21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张元明,男,福建宁化人,1970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主任编辑。现任泰宁县委书记,拟提名为三明市副市长人选。

 

    林金龙,男,福建南安人,1966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经济师。现任三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拟提名为大田县县长候选人。

 

    吕国健,男,福建明溪人,197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宁化县委副书记(正处级),拟提名为宁化县县长候选人。

 

    廖金辉,男,福建宁化人(福建清流出生),1967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中学二级教师。现任大田县委副书记,拟提名为尤溪县县长候选人。

公示电话:0591—12380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接待处室: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递: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邮政编码:350003)

举报网站:www.fj12380.gov.cn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