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碧桂园三明、莆田项目举办社会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6-03-23 08:39:17伟彬雪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伟彬雪梅)日前,碧桂园莆田、三明工地社会公众开放日活动举办,主办方以开放的姿态向业主、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展示了碧桂园标准化施工管理、施工材料以及精装交付质量。

在莆田,碧桂园浪琴湾总经理黄东杰表示,碧桂园集团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他希望通过展示,凭借看得见的过硬质量,让广大业主能真正看得清楚,买得安心。据悉,碧桂园浪琴湾自开盘至今热销3000余套,2016年春节期间,碧桂园浪琴湾应市加推“空中海景天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2月份项目劲销1.2亿。在当天活动流程中,社会各界人士还参观体验了“空中天墅”的实景样板房:近60米长270度空中走廊式花园,对接无敌海景,营造了人与海之间和谐亲近的氛围感。

在三明,项目工程经理文春华介绍说:“项目建设过程中,坚决贯彻执行碧桂园‘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每一个环节都高标准、严要求。”他还举例说,碧桂园为了防止后期卫生间使用时水从墙角向房间渗透,在卫生间修建了砼坎台,这种独特的人性化工程技艺在其他楼盘是非常少见的。碧桂园为了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和品质,施行严格的分工责任制,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确保责任到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