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3.15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在行动

2016-03-24 10:5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4日讯 为深入推动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月9日,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开展了以“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营造公平交易环境”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该行一是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开展宣传,设置金融消费咨询台,选拔工作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员工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告知消费者依法享有的权利及行使方式、解决纠纷的各种正常渠道。二是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在网点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三是由大堂经理、理财经理担当宣教员向客户介绍和宣传金融消费者拥有的权利和维权方式,温馨提醒客户注意保护存单等重要凭证及个人信息,避免客户资金受到非法侵害。四是统一制作了主题宣传册摆放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供消费者取阅,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引导理性消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邮储银行产品、服务的认识和理解,增强消费者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促进邮储银行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