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点滴行动,助力反洗钱

2016-03-28 17:2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8日讯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增强反洗钱的意识,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以“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为契机,积极展开“点滴行动,助力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该行以各网点为宣传阵地,LED屏幕显示屏反复滚动宣传,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由网点人员进行反洗钱业务的宣传咨询。大堂经理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反洗钱知识讲解和咨询服务,针对不同客户进行不同宣讲,对于接受能力不强的客户通过洗钱案例分析宣讲,对于大众易接受群体通过分发宣传海报及宣传资料,让排队办理业务的客户愉快地度过难熬的等待时光,在闲暇之余不知不觉地接受反洗钱知识的熏陶,有效增强了防范意识,以免误入他人洗钱陷阱而不自知;柜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认真做好客户身份识别与持续识别工作,适时向客户传达反洗钱的相关信息,善意提醒客户保管好自已的银行卡、UKEY等重要物品,不得随意出借个人身份证或个人账号,不要向他人透露密码,不用自已账户替他人提现,警惕各类洗钱陷阱等等。公司客户经理肩负起“了解你的客户”重任,在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中,紧绷反洗钱这根弦,切实履行反洗钱客户尽职调查工作,严把客户准入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