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头条 > 正文

杜源生赴三元调研生物医药产业

2016-03-30 09:38:02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生物医药是我市重点培育的六大产业链之一。3月29日,市长杜源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三元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现场协调解决产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林守钦参加调研。

福建汇天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是泰禾医药的重要实体,拥有小容量注射剂、口服固体制剂等多条生产线,涉足中药、生物制剂、化学原料药等领域,目前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期。在小容量注射剂生产车间,杜源生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药品工艺流程、质量管控、市场销售等情况,对企业创新营销模式,销售业绩连年增长表示赞赏。走出生产车间,杜源生仔细询问公司生产规模、技改投入等情况,得知企业新特药全部为国家级品种,公司正加大并购力度,做大做强企业规模时,他很高兴,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树立企业品牌,延伸产业链条,以打造“大健康”板块为目标,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

实地调研结束后,杜源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杜源生对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汇天药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整合医药资源,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用足用好政策,构建专业园区平台,培育龙头企业,形成产业集聚和带动效应,推动生物医药产业焕发新活力;要加快产城联动,坚持产城融合,完善设施配套,营造创业创新氛围,加快人才、产业等要素集聚;要保护生态环境,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把好企业准入门槛,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推进“千名干部服务千家企业”活动,敢于担当,靠前服务,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认真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三元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