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员工黄雨燕荣获“明星大堂经理”称号

2016-03-30 10:43: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0日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永安市支行大堂经理黄雨燕,入行五年多来,始终坚信只要真诚就能赢得满意,只要付出真情就能赢得回报,因此她每天都坚持用最热忱的工作态度,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使客户充分地感受到邮储银行的优质服务。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举办的“2014年度全国明星大堂经理竞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从15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全国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获得“2014年全国十佳明星大堂经理”称号;2015年喜获银行业最高荣誉称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同事们都亲切地称她为“形象大使”。

黄雨燕每天都以饱满的热情,甜美的微笑,精湛的技能,迎接着每一位客户。大堂经理很辛苦,每天穿梭在厅堂的每一处角落,不但指导客户填单,分流引导客户,还要解决各种疑难问题,而黄雨燕每次都能耐心细心的逐一解释到位,即使客流量再多也有条不紊的安排妥当,她始终微笑地面对每一位客户。黄雨燕作为一名大堂经理,展示了她良好的职业素养,专业的服务技能,全面的业务知识和优秀的厅堂管理能力,展现了邮储银行大堂经理闪耀的风采。

在巡视大厅过程中,黄雨燕发现老年客户听力不好,办起业务来较吃力,于是前往柜台,亲自指导客户办理业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