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获人民银行综合评价A类银行

2016-03-30 10:43: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0日讯 近日,人行三明市中心支行对全市参评的1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2015年综合评价结果揭晓: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获评A类行,全市综合排名第二。

人行综合评价业务类别包括货币信贷管理、金融稳定、金融统计、征信管理、人民币管理、支付结算、代理国库业务、金融科技、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等方面,直接反映各金融机构贯彻执行国家金融政策法规的实际效果,是金融机构内控合规管理水平的综合体现。2015年,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围绕上级行战略部署,齐心协力推动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稳步前行的同时,一方面积极配合和遵守当地监管部门执行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宏观调控政策和各项管理规定,保持合规稳健发展;另一方面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定位,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市场地位和外部形象得到有效提升。

2016年,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将严格执行各项监管政策,加快经营转型,继续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将更多惠民金融产品带到广大群众身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