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举办小企业信贷团队拓展训练

2016-03-31 10:22: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1日讯 为了加强小企业客户经理团队的协作精神,提升小企业信贷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组织全区分管信贷业务行领导、业务主管、客户经理参加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以分组对抗的形式展开,两支团队“飞翔队”、“大圣队”,交替完成“扫雷”和“盲人方阵”两项游戏,由教练根据团队完成游戏的情况进行打分,得分加总最高的团队取胜。“扫雷”游戏旨在考验团队的突破思维,谁能另辟蹊径尝试“雷区”边缘的“安全区”,谁就将找到通往胜利之门的钥匙。而“盲人方阵”游戏不仅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更重要的是,在蒙蔽双眼后,领导要如何指挥团队、队员如何落实领导指令,都将直接决定游戏的成败。

拓展训练在活跃、欢乐的气氛下展开,大家开动脑筋全情投入,“试雷区”、“背伤员”、“做标记”、“找绳子”、“搭房子”……大家充分展示了对于团队的热爱、对伙伴的信任以及集体的智慧。经过激烈的比拼,“大圣队”以最短的用时完成了两项游戏,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拓展训练的感悟和体验,转化成服务小微、服务客户的前进动力和实际行动,为践行“普惠金融”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