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七旬老夫妇要离婚 只因阿伯常跑女儿家老不开心

2016-04-01 09:47:18涂明 洪珊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日讯(海都记者 涂明 通讯员 洪珊珊)二十出头结为夫妻,50多年风风雨雨,前几天,三明一对年逾古稀的老夫妻却相互搀扶着到三明梅列区法院,提出“我们要离婚”。

咋了?法官和两位老人聊了聊,得知内情后有些哭笑不得,“这两位老人,几天前还刚过了结婚纪念日。来法院也是结伴相互扶着,说要离婚,其实就是在赌气,这是花式秀恩爱吗?”

两位老人有儿有女,但子女平时多不在身边,二老算是相依为命。两人中,阿伯和闺女关系好,常跟女儿打电话,还总住女儿家,一住就是大半年;阿婆则和儿子关系好,不是很愿意去女儿家住。眼见老伴常抛下多病的自己去见女儿,老太太不开心,所以就和老伴赌起气来,说要离婚。

法官深入了解后,发现阿婆像个任性的孩子,阿伯则对老伴宠得很,两人感情其实很不错。经过调解和谈心,两位老人化解了心结,这婚,自然也就不离了,二老又相互搀扶着一道回家去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