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海峡人才市场入驻三明电商产业园(图)

2016-04-02 11:05:14林志国 陈济荣 程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日讯(通讯员 林志国 陈济荣 程辉)31日上午,三明电商产业园重点项目签约会在沙县举办,海峡人才市场正式入驻该产业园,三明电商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运行。

三明市长杜源生、三明市委副书记兼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主任余红胜、三明市副市长林俊德、海峡人才市场副总经理杨石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分部主任王宇容表示,入驻电商产业园后,将从培训平台搭建、优秀人才招聘、人才政策咨询切入,为该产业园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助力三明生态工贸区建设。

据了解,三明电商产业园位于全国首批8个低碳城(镇)试点之一——三明生态新城的核心区,占地面积280亩,总投资12亿元,着力构建国内领先的电商园+跨境电商园+智慧园+金融与人才支撑+创客中心的“三园两支撑一中心”运营模式,是一个花园式的创业基地和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孵化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