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头条 > 正文

三明一女子惨遭丈夫杀害 嫌犯已经落网(图)

2016-04-04 10:41:53 来源:尤溪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3日18时,尤溪警方在汤川乡黄林村一无人居住的房屋内,成功将4.2故意杀人案嫌犯林宜艳抓获。 2016年4月2日21时22分,尤溪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城关镇大埔山水厂后面有一女子躺在路边,疑似被杀害。经刑侦大队民警现场勘查,迅速确定该案为故意杀人案。时值清明小长假,为消除假日期间的不稳定因素和社会不良影响,尽快攻克此案,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迅速成立“4.2”专案组。

通过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及调查走访,警方初步判断,因感情纠纷,死者的丈夫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林宜艳,1985年1月5日出生,尤溪汤川乡黄林村人,是个前科劣迹人员,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为此,专案组针对犯罪嫌疑人特点进行全面布控、摸排、勘查,在全县各个路口设卡封堵,并通过媒体发布通缉令,广泛发动群众提供侦查线索。经调查确认犯罪嫌疑人林宜艳已离开城区并乘坐出租车往溪尾秀峤方向逃窜,专案人员循着犯罪嫌疑人轨迹紧追不舍,最终于3日18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林宜艳抓获。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林宜艳对其在4月2日晚杀害妻子张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从案发到抓获犯罪嫌疑人经历19小时,此案迅速成功告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案发现场

抓捕现场

抓捕归案

现场视频警方提供

抓捕视频警方提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