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头条 > 正文

省委宣传部长高翔 深入福建主要新闻单位调研

2016-04-08 09:44:42郑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高翔同福建日报社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东南网4月7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先后深入我省主要新闻单位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高翔参观东南网演播厅,并同驻台记者视频连线。

高翔先后来到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省广播影视集团,察看相关业务部门,看望一线编辑记者,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闻采编流程、媒体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在听取新闻工作者发言后,高翔要求,各新闻媒体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武装干部职工,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新闻舆论工作的全过程。要认真宣传阐释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积极宣传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思想支持、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积极稳妥地深化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推进媒体融合,占领信息化时代的制高点,努力打造在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传媒集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