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宁化县为两名大病患儿筹集治病善款表爱心

2016-04-10 10:40:17张丽勍 邱长林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宁化县红十字会和科艺、艺童幼儿园联合举办“学雷锋义卖募捐”活动,为两名大病患儿筹集治病善款。两场义卖募捐活动,科艺、艺童幼儿园600多名师生共捐款17106.6元,义卖筹得善款2395元,吴云秀等红十字志愿者和黄爱萍、邱春勇等爱心人士捐款1088元,总计募得爱心款20589.6元。

据了解,本次募捐和义卖所得,全部用于救助两位大病患儿。一位是水茜镇庙前村2岁女孩陈钰涵,今年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大约需要9个疗程的治疗,治愈率可达80%-90%,治疗费用需40万元。另一位是城郊乡连屋村3岁男孩阴俊,去年9月,小阴俊被检查出右眼患视网膜恶性肿瘤,在上海、广州等地医院进行了6次化疗,已花费15万余元,后续治疗仍需费用10万元以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