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城市物流园—千米景观大道施工近日全面启动

2016-04-11 11:13:36李远明 肖德耀 曾 强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城市物流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重要内容之一——千米景观大道施工近日全面启动。三明城市物流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今年计划投资1亿元,前3月已完成投资0.77亿元。

 今年我市共安排市级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100项、年度计划投资114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40项、年度建成或部分建成使用项目40项。项目主要涉及商贸服务、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商务服务、电子商务和科技服务等。前3月,市级100个服务业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30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5.3%;梅列“双创”孵化产业基地、三明生态新城国际闽中乐园等11个项目开工建设,占年度开工计划的27.5%。同时,我市全力抓好三明生物科技孵化中心建设项目、永安电子商务大厦集聚区等一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项目施工准备和开工转化;细化工程进度目标和时间节点,力争三明纺织科技研发中心、三明生态新城国际闽中乐园等40个项目年内建成或部分建成投入使用。

 今年以来,我市进一步加快规上服务业企业挖潜增效,多方面搜集掌握符合规上服务业新增申报条件的企业情况,重点筛查涉及互联网软件信息技术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文化体育娱乐业等重点行业的企业规模,及时将满足条件的企业进行月度新增申报和列统工作。一季度服务业发展态势良好,规模以上其它营利性服务业企业61家,比去年增加21家,一季度规模以上营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长35%,预计全市三产增加值同比增长8—8.5%。

 我市还加大服务业集聚区培育力度。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结合我市实际研究拟定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政策,促进全市生产服务业集聚发展、生活服务业协调发展,提升服务业综合实力。重点围绕现代物流、电子商务、创意设计、商贸、旅游、健康养老等服务业重点领域,有序规范建设一批主体功能定位清晰、带动示范效应强的服务业集聚区,力争形成若干个现代物流园、互联网经济产业园、文化旅游综合体、中央商务区、专业市场群,着力争创一批省级服务业集聚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