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尤溪一农田现倾斜通讯电杆存隐患

2016-04-11 11:37:28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文@小小无知太无知/图)

网友@小小无知太无知在三明网论坛爆料:尤溪县中仙乡中仙村立在田中的一个通讯电杆,已存在十多年,最近严重倾斜,下垂的电缆就用一小竹杆撑着,不仅对田中的庄稼甚至是劳作的农民都有安全隐患,请有关部门处理。

尤溪县电信局工作人员回复:接到申诉后,尤溪电信工作人员前往实地勘察。据了解,该电杆线路始建于70年代,1996年村村通电话时将原来的柏油杆改为了水泥杆,使用时间已达40多年。去年,政府在电杆的外围河道建设一河两岸工程,工程施工中不小心拉断该电杆的拉线,后某通讯公司未经同意在该电杆上搭挂光缆时操作不当导致电杆倾斜。目前,我局与用户协商同意更改到指定位置,但因新立杆位置涉及他人的田地使用权,必须和田地主人协商后再施工迁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