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钢小蕉原董事长吴维汝受贿案开庭审理

2016-04-20 09:11:43曾锦锋 来源: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8日,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吴维汝受贿案。

公诉机关指控,2004年至2014年期间,被告人吴维汝经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公司委派,在担任福建三钢小蕉轧钢厂厂长、福建三钢小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国国际钢铁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钢材代理商、原料供应商、工程承包商顾某等15人现金、购物卡等共计折合人民币1533000元,并为他人谋取利益。案发前,被告人吴维汝已退还行贿人共计人民币1240000元。

庭审中,被告人吴维汝就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陈述。公诉人、辩护人分别询问了被告人。公诉人当庭宣读和出示了相关证据材料,被告人及辩护人发表了质证意见。双方围绕定罪量刑的事实、证据和法律适用进行了法庭辩论。公诉人发表了公诉意见,被告人吴维汝作了自行辩护,辩护人发表了辩护意见。被告人吴维汝作了最后陈述,法庭将依法择期宣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