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开展第二类疫苗预防接种专项监督检查

2016-04-20 10:5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4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彩虹)为加强第二类疫苗预防接种管理,规范第二类疫苗的使用,保障广大市民健康,根据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紧急视频会通知,于2016年3月29日至2016年4月8日,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第二类疫苗预防接种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共检查医疗卫生机构167家,涉及第二类疫苗的有161家。所有二类疫苗接种单位均具有合法资质;接种人员100%持证上岗;在接种前均能告知、询问受种者或其监护人有关情况;二类疫苗经集中招标采购后,由具有资质的批发企业统一配送。大部分医疗机构购进二类疫苗时都有索证,并在显著位置公示品种和接种方法,对出入库和使用情况进行登记。但部分单位仍存在索证、公示、登记项目不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及时下发监督意见书进行整改。 

此次专项,进一步规范了我市疫苗接种单位的疫苗管理,强化了接种单位的法律和责任意识,我们将继续加强监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预防接种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