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获三明市“个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6-04-20 16:0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4月20日讯 日前,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营业部被三明市总工会授予“2015年度三明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该荣誉是继支行信贷部获得2013年三明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后又一次获得的殊荣。

近年来,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营业部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宗旨,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目标,以“发展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以立足网点转型,深化改革;以优化制度建设,巩固成果;以坚持以人为本,储备人才;以开展文明服务,赢得竞争为措施,坚持不懈、奋勇争先,已发展成为一支业务素质高、服务态度好、学习能力强的优秀队伍,服务工作在同业中名列前茅。

此次荣获三明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是三明市总工会对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工作的肯定,更是对邮储银行服务品牌的肯定,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将再接再厉,不断美化营业环境、增配便民设施、优化服务流程,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努力推动服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