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城区出租车大面积罢运 要求取缔滴滴快车

2016-04-26 18:2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出租车大面积罢运

现场图片

东南网三明4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今日上午,在三明城区新市北路高岩新村附近,上百辆出租车停在路边罢运,造成了三明市区打车难问题,现场出租车司机要求取缔滴滴快车。

上午,东南网记者在三明城区看到,很少有出租车在路面上运营,不少市民遭遇了打车难问题。谢女士带着孩子在交通银行门口等出租车,准备前往三明市第一医院,但等了十几分钟都不见一辆出租车,在路人的提醒下,谢女士才改乘公交车。

在新市北路与东新二路交叉口,记者看到,不少出租车停在了新市北路道路两边,车队一直停到了三明学院附属小学附近,交警在现场维持秩序。

据现场出租车司机介绍,昨晚8点多,有出租车司机和滴滴司机发生冲突,双方闹进了列东派出所,不少出租车司机闻讯后赶来“支援”,昨晚开始陆续有出租车停在了新市北路,有一辆出租车被钢珠打穿,出租车司机怀疑是滴滴司机所为。

东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有辆蓝色的出租车的后车门上有个凹槽,红色的出租车驾驶位的车窗玻璃已消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