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梅列将打造“互联网+”主题楼宇经济

2016-04-27 11:55:02罗鸣灶 肖庆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6日,在博若森三明分公司开业仪式上,梅列区政府与齐家网签订合作协议,“互联网+”主题楼宇项目,将让徐碧中央商务区绽放新枝嫩叶。

 为做大经济总量,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梅列区以楼宇经济发展为导向,依托互联网产业,着力提升徐碧中央商务区品质,打造集区域总部、电子商务和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经济发展高地。

 按照“政府投资,企业运营,政策引导,互利共赢”思路,梅列区确定齐家网作为专业运营团队和战略投资合作者,以兴化商会大厦作为“互联网+”主题楼宇经济集聚区。双方开展合作后,齐家网将充分发挥其运营经验和能力,建设创客空间、孵化中心、公共服务中心、运营中心、体验中心、商学院等功能区,为创业者提供广泛的资源整合渠道,引导互联网企业集聚发展,引进一批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及配套服务商,培育一批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网商队伍。根据约定,第一年招商入驻企业不少于20家,入孵项目达到30个,孵化成功率达90%以上。

 齐家网作为互联网装修领导者,成立11年以来,已在全国115个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2014年,齐家网在垂直类家装电商平台的市场份额占到33.4%,去年9月,齐家网首推互联网装修2.0新模式,倡导运用技术手段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互联网+”是创新创业的平台,也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作为齐家网的战略合作伙伴,博若森集家居设计装潢、家居产品生产、装饰科研等于一体,实现了“互联网+家装”的完美结合,公司落户三明后,将填补我市互联网装修领域空白,助推梅列“互联网+”主题楼宇经济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