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将乐连续暴雨至停电 三明供电冒雨消缺整治

2016-04-28 10:02:28傅淑婷 刘晓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4月28日讯(通讯员 傅淑婷 刘晓军)“我们再认真细致的检查一遍,不能放过任何微小缺陷。”肖俊一边利索地戴上安全帽一边对张军勇说,“最近天气实在太糟糕了,我们再看看还有没有哪里有异常放电。”他们再次用局部放电测试仪对开关柜的每一个侧面进行环境背景值检测。

 连日来,三明市将乐县持续强降水导致110KV水南变电站的开关室内潮湿异常,绝缘被击穿、母线故障造成近百户用户停电。4月27日9时,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新胜运维检修分部运维班员工肖俊和张军勇冒骤雨赶往30千米外的110KV将乐水南变电站进行消缺整治。

 沿着巡视路线,他俩对每一个间隔进行了检查,查看绝缘子是否破损、流变油位是否正常、加热驱潮回路是否正常、操作箱与汇控箱内的封堵是否完好。

 连续性的降雨造成变电站周遭道路泥泞而湿滑,且新胜站所辖的变电站多位于深山中,点多面广,队员们常常只能靠路途中稍事休息补充体力。

 据了解,为消除此次缺陷,该公司安排出动了两个班次共三十余人,更换了潮湿受损的开关柜,并对该段母线其他所有间隔进行例行检修试验。因及时转电,此次检修未对用户的正常用电造成影响,有效保障了供电可靠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