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美发师变身制毒嫌犯 梅列警方捣毁一冰毒制售窝点

2016-04-29 09:22:01 来源: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导读

前不久,梅列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了一个制毒窝点,缴获部分制毒工具,5名涉案人员落网。

今年3月中旬,梅列警方在侦办一起吸毒案件中,掌握了一伙外地人在梅列城区加工制造毒品冰毒的线索,警方经过摸查,很快就确定了这伙人在梅列东安新村某出租屋内从事制毒活动。3月29日晚,警方迅速出击,在该出租屋内成功抓获两名涉案男子,并且当场查获了大量制毒工具、工业盐、活性碳、装原材料的容器等品。据落网的两名男子介绍,他们是受雇于老板。而他们老板几天前已搬到徐碧二村11幢楼的804室。于是,侦办民警立即前往徐碧二村11幢楼展开抓捕,并在该幢楼的楼道上遇上了制毒嫌疑人的女朋友。

办案民警:当时知道制毒主要嫌疑人在804室屋内,后来破门而入后,嫌疑逃到了顶楼,又逃到了别的楼房

所幸侦办民警早在准备,早在抓捕之前已经安排特警将该楼团团围住,于是民警逐层逐户地展开搜查,结果在9楼一处无人居住的民房成功抓获了制毒嫌疑人吴某。此人还是破坏门窗潜入屋内。

现场执法记录仪:民警:人抓住了,查一下他的财物, 你是哪里人,哪里过的?

当民警进入这名制毒嫌疑人的住租处时,发现嫌疑人吴某已经将制作好的冰毒用水冲到了下水管道,至于有多少量,嫌疑人并不回答。尽管毒品被销毁,但是民警还是在其屋内发现了不少的制毒工具。无独有偶,侦办民警刚捣毁制毒窝点,陕西铜川禁毒民警也赶到三明,而且还与这伙涉案人员有关。原来,嫌疑人吴某之前已经制出了800克冰毒邮寄往陕西,吴某的另一个女朋友何某飞到陕西准备收货,结果被陕西警方抓获。

办案民警:吴某2015年8月就开始从事制毒贩毒,并且被龙岩永定警方网上追逃,其在永定涉案达20多公斤的冰毒

据了解,这伙涉案的男女嫌疑人全都有吸毒史。嫌疑人吴某是这起案件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以前他是一名美发师,在龙岩创业,高峰时期店里有20多名员工。自从他染上毒品之后,无心工作,并且很快就欠下了不少债。去年开始,他便冒险开始从事制毒贩毒活动。今年3月,他从外地来到三明从事制毒贩毒违法活动,结果这回栽了。目前,涉案的5名嫌疑人全部被刑事拘留,经过公安部统一协调,案件移交陕西铜川警方侦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