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尤溪查获大润发超市车子超载学生 涉非法运营

2016-05-05 09:44:22郑实 张宏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法人员上车检查

 东南网三明5月5日讯(通讯员 郑实 张宏富)5月3日中午,尤溪县交通执法人员在路上巡查时,发现大润发超市平时免费接送顾客的3辆大型普通客车正在运送学生,执法人员立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学生陆续下车

 打开车门,执法人员看见车厢内挤满了学生,核载39人的客车竟然挤了将近60个学生。经了解,5月3日、4日是三明市高三学生质量检测,尤溪县文公高级中学的学生要到县第一中学参加考试,因参加考试的学生较多,学校便联系大润发公司安排车辆帮助接送学生,商定运费1500元。调查取证后,执法人员以车辆无法提供《道路运输证》涉嫌非法营运为由将车辆进行暂扣。

 非法营运车辆,扰乱正常运输市场秩序,乘客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容易引发社会不稳定事件。在此,交通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为了您的出行安全,保护您的合法权益,请拒绝乘坐非法客运车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