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沙县:华电将投资超过18亿元开发陆上风电项目

2016-05-05 10:35:39刘静云 吴方禧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沙县人民政府与华电集团福建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陆上风电、水电、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领域展开项目投资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沙县与央企项目对接工作取得的又一突破,有利于推进沙县清洁能源领域和基础设施项目开发建设,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

 根据协议,华电福建分公司将根据沙县境内风力资源的实际情况,在大洛乡、夏茂镇、郑湖乡和湖源乡等区域投资开发陆上风电项目,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19万千瓦,总投资超过18亿元。双方还将共同开展抽水蓄能项目前期调研和充分利用华电福建分公司光伏发电经验,规划相关园区光伏发电项目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