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供电举办“奔跑吧青春”五四大型户外活动

2016-05-05 12:04:40傅淑婷 郑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筷子夹牛奶

 东南网三明5月5日讯(通讯员 傅淑婷 郑极)5月4日下午,国网福建三明供电公司在三明市体育馆举办了一场“奔跑吧青春”五四大型户外活动,来自国网福建三明供电公司系统的青年员工们齐聚一堂,他们激情飞扬,激活青春,传递着青春的正能量。

为你折腰

 在活动现场,疯狂指压版、为你折腰、接力攀岩、恋爱的味道、釜底抽薪、粉盆吹球、筷子夹牛奶、四人弹力球、泼水大战等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调动了青年员工的创造性和参与性,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一次次的喝彩、掌声、笑声中,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同时也放松了心情。

粉盆吹球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青年员工们凝聚力,展示了青春的风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