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法院办案能手周锋:践行“司法为民”

2016-05-06 11:17:08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群众送锦旗

进社区做普法宣传

 东南网三明5月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周锋,现任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担任副庭长一职,2001年开始从事法律工作,他一直以来都是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在队伍里发挥着党员的先锋作用,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多次被评为区法院先进工作者,获得市法院先进工作者等荣誉,近日他被评为了2013—2015年度三明市劳动模范获得者。

 近三年来,周锋共审理各类民商事案件803件,其中判决49件、调解453件、撤诉130件,其他结案方式171件,办结的案件数居全院前列。

 谈及获得劳动模范荣誉,他谦虚地说到,自己离先进典型还有距离,需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