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泰宁泥石流灾害失联人数增加至41人

2016-05-08 22:29:35卢金福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三明5月8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 肖晓敏)记者从今日晚上8点50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泰宁开善乡泥石流灾害失联人数增加至41人,其中属中国水利水电十六局35人、中国水利水电十二局6人,在医院救治的人员为13人,目前各项救援工作仍在继续,善后工作已在开展。

 据介绍,武警、消防部队共组织580多名官兵携带生命探测仪等施救设备现场救援。三明市、县组织各类人员300多人和挖掘机、铲车等工程机械到现场参与施救工作;组织市级医院、泰宁县医院及邻县的16辆救护车、60多名医务人员到现场救援,相关医院安排抢救室、医务人员和16万毫升血浆等候急救。民政部门已往受灾现场调运棉被500床,发电机1台,帐篷10顶。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通往灾区损毁的道路正在修复,40多部机械车已在开展工作,省里的专家也赶赴现场对救援工作进行研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