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沙县公安局查获一起非法持枪猎捕野生动物案件

2016-05-10 10:25:27吴文凯 杨基斌 来源:沙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每年的2月至8月 为沙县的禁猎期,期间禁止以禁用工具、禁用方式猎捕任何野生动物。同时省林业厅规定2012年11月1日起,10年内,在全省范围,实施鸟类禁猎,然而,仍有小部分的不法分子仍在顶风作案。

 最近,沙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检查过程中,查获一起非法持枪猎捕杀害濒危野生动物的案件。

 4月底,沙县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南阳乡抓获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嫌疑人游某。经过搜查,在游某家中发现多具动物尸体。清点后警方扣押了猎枪一把,子弹40余发,野生动物尸体7件。

 据了解,游某捕获到的猎物有两只省一般保护动物黄麂、一只省一般保护动物狗獾、一只鸡禽目山鸡类,还有两只国家二级保护鸟类白鹇。

 游某供述,这些野生动物均是今年3-4月期间,他持非法猎枪在南阳乡猎捕的。目前沙县警方已经对游某非法持枪、非法猎捕、杀害国家重点保护珍稀野生动物、非法狩猎等行为分别立案侦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