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永安支行借力“两学一做” 发展双提升

2016-05-12 17:06: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现场

 东南网三明5月12日讯 近日,邮储银行永安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党员日特色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300多份,为广大社区居民解答各类问题共计30多个,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认可。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全行党员统一着装,深入社区街道,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折页、现场答疑等方式,为广大的社区居民解答各类金融问题。

 据悉,邮储银行永安支行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以“争做合规党员”特色主题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基层党支部15条核心建设标准和“强基固本”中心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结合邮储银行永安支行实际情况,形成“五化”提升基层党建工作,从支部建设、基础管理规范、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推进党建工作,促进风控、服务、经营、管理水平逐步提高,强化执行力,有力推动党建与转型发展“两手抓、双促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