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北京大学三明附属实验学校招生工作火热开展

2016-05-13 09:39:15杨燕蓉 徐咏荣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2日,北京大学三明附属实验学校招生办一派忙碌,工作人员忙着接待前来报名的10余名家长。自4月15日开展招生工作以来,这个学校吸引了来自我市各个县(市、区)的学生,目前,已经有近400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

 今年9月份的秋季招生,学校首批计划招收初一年级6个班的学生。对于报名的学生,学校将在6月18日、19日组织统一的入学考试,并按照20%的录取率招生,确保生源质量。此外,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高中一年级将于明年9月全面招生。

 位于三明生态新城的北京大学三明附属实验学校,是由北京大学、福建东盛集团、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合作创办的,经三明市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寄宿制封闭式学校。项目总用地170亩,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集小学、初中、高中共90个班,可容纳学生4500名。学校按一流名校规划创办,拥有高标准的理化生实验室、多媒体语音室、交互式多媒体电视教学系统、校园网络系统、电子图书阅览室、多功能学术报告厅等先进教学设施。

 师资管理方面,由北大选派的校长、督学、特聘教授等专家团队已陆续到位。从全市抽调的11名骨干教师已经确定,语数英任课老师均是一级以上的优秀教师。其他任课老师将从福建东盛集团其它4所学校中抽调,另已从全国招聘13名教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