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260多名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力投入灾后重建

2016-05-13 09:42:33巫瑞万 肖芳菲 戴志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淤除障、疏通道路、助民劳动、喷洒消毒水……5月11日,随着泰宁泥石流灾害搜救工作进入尾声,各驻闽部队和武警官兵陆续撤离,260多名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力投入灾后重建工作。

 三明军分区结合实际及时调整任务部署,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将工作重心转向消除灾后影响的重建工作中。当天,派出260多名民兵预备役人员,携带36台(套)工程机械,进入灾区,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在这次行动中,他们组成12支党员突击队,每支队伍均由军分区、人武部和通信预备役团的副团职以上领导带队。哪里任务最艰巨,他们就带着突击队员奔赴哪里。

 截至5月12日16时许,组织对泰宁城区、下渠乡、梅口乡、开善乡周边22处塌方点进行清理,疏通沟渠近百米,确保居民区道路通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