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三明市举行第26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2016-05-14 11:21:21卢素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三明广场举行第26次全国助残日暨关爱孤残儿童爱心礼包发放仪式

5月13日,我市举行第26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副市长林守钦,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朱建平、卢圣鑫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市在全面实施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并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荣誉。林守钦代表市政府、市残工委向为残疾人事业做出贡献的全体工作者,以及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林守钦强调,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是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共同富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必然要求。各级残工委和残联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残疾人的帮扶工作,及时帮助残疾人排忧解难、改善生活、融入社会,为残疾人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卢圣鑫表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三明残疾人事业发展,完善“互联网+关爱残疾人”网络建设,继续实施农村贫困残疾人“精准安居”建设,并实施“精准扶残”,开展创业就业活动,积极引导残疾人创业创新。

活动后,林守钦先后走访调研市残联儿童康复机构、梅列区乾龙社区辅助性就业机构、盲人庄穴推拿所,及梅列区华一盲人推拿所。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机构运作状况,关切询问残疾人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据悉,本次活动共为我市残疾儿童发放爱心礼包1500份,价值86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