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永安一男子吸毒 得知父亲举报欲举刀自杀

2016-05-17 09:31:23 来源:平安永安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儿子又吸毒了,我们管不了了,你们快点来吧!”5月11日晚上21点50分左右,永安的一名父亲打110报警叫民警抓吸毒的儿子。

 永安市公安局坑边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驱车赶至事发地点。当民警到达永安市曹远镇江某家中时,儿子江某正拿着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其父不停地喘着粗气,抓着江某的手臂不让其自残。江某见民警来后,情绪更加激动,朝父亲叫嚷着“你为什么要报警!”民警见状赶忙上前制止江某的行为,夺下其手中的菜刀。据江某父亲介绍,江某前两年吸过毒,但是戒掉后就一直没吸。“11日晚上9点多回家后,他倒头就睡,我见情况不对,因为他以往并没有这么早睡,于是我就就到房间去看他。看见他鼻子边还有白粉,我就意识到他可能又吸毒了。”无奈之下,江某的父亲拨打110电话报了警。江某被父亲叫醒后得知父亲报了警,情绪激动的他竟冲到厨房去拿菜刀企图自杀。民警把江某带回派出所,对其尿液进行进行检测,结果氯胺酮(K粉)检测板呈阳性。清醒后的江某交待,5月10日下午,他通过网络搜索向别人买来一小袋K粉,5月11日晚上八点多下班后就躲在偏僻处吸了起来。吸完后,神志模糊的他回家就睡了。被父亲叫醒后的江某听着父亲训斥自己的话,脑海里出现了以往父亲严厉管教和压迫自己的情景,再加上听到父亲说已经报了警,为了不被抓走,情绪一时失控的他这才拿了菜刀想要吓唬一下父亲。

 目前,江某因涉嫌吸毒被处以10日拘留的处罚。在拘留所里,江某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同时也理解了父亲的举报是因为对他的爱。江某还下定决心要戒除毒瘾,不再让父母伤心。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青少年朋友,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认清毒品的危害性,一旦吸毒就会毁灭自己,祸及家庭,危害社会。要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远离不良场所。同时,警方呼吁广大市民,对各种涉毒违法犯罪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特别是发现身边的亲人、朋友沾染了毒品之后,更应该及时报警,帮助他们早日从毒品的泥潭中解脱出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