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赴建宁县调研

2016-05-20 10:07:22王华耀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赴建宁县调研项目建设、企业转型升级和民生事业工作。

徐铮一行深入特色食品产业园、国家级种子产业园、天一沥青混凝土公司、枫元百花乡村主题公园和西门莲原生境保护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进度、投资等情况。徐铮指出,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政府一方面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方面要不断推进现有项目建设,通过项目落地、建设、投产,带动就业、税收和经济发展。

在调研闽赣省际电商产业园、福建文鑫莲业、泓鑫食品等企业时,徐铮强调,建宁县不仅要认真研究建莲、水果、吊瓜等农业特色产品如何与市场对接,还要进一步帮助企业加快深加工,延长产业链。同时,要扶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创业、创新大军中来。

徐铮还分别调研了全民健身馆暨图书馆、荷苑幼儿园和法治主题公园等惠及民生的项目。徐铮要求,对于民生项目,要做到超前规划,确保质量,场馆内外的各项功能要完善,基础设施要健全。此外,建得好还要用得好,要充分发挥其社会效益,满足群众日渐提高的生活、教育、文化需求。

调研期间,徐铮还与他挂钩联系的省、市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