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将乐 > 正文

将乐运动员黄存光再获皮划艇激流回旋春佳绩

2016-05-20 16:20:18 来源:将乐新闻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春季冠军赛于5月5日—5月8日在河南省宜阳县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广东、河南、山西、福建等14个代表队参加。将乐县县运动员黄存光在男子单人皮划艇激流回旋赛中获得第一名。

 黄存光,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余坊乡人,1985年7月出生,75公斤。小的时候在余坊中心校就读,因体能出众,被选入三明市体校参加训练。2002年选入福建省激流皮划艇队参加训练2005年,年仅20岁的他就入选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运动队。

 历史战绩:

 2006年8月,在湖南省张家界武陵源举行的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中一举夺得冠军。

 2007年,分别获得全国锦标赛“全能”激流回旋、全国春季冠军赛“全能”激流回旋、全国秋季冠军赛“北京”站激流回旋的比赛项目第一名。

 2007年11月24日,福建代表队选手黄存光在四川攀枝花进行的2007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秋季冠军赛男子单人皮艇决赛中,以204秒16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2008年12月在四川省米易县举行的“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秋季冠军赛”中获得男子单人皮艇第一名、男子单人皮艇基本功第一名。

 2009年6月在贵州麻江下司举行的“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夏季冠军赛”中获得男子单人皮艇第一名。

 2009年10月18日,在山东日照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比赛中,黄存光获得第八名。

 2009年12月5日,在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秋季冠军赛男子单人皮艇比赛中,福建队选手黄存光力克群雄,以总积分50分的好成绩夺得一枚金牌。他比亚军的领先优势多达2.5分。

 2010年第六届皮划艇激流回旋亚锦赛男子单人皮艇亚军。

 2010年11月14日上午,广州亚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比赛中,中国选手黄存光以91.32秒夺得冠军,队友洗锦彬以95.30秒排名第三,第二轮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矢泽一辉以92.63秒夺得亚军。黄存光最后一个出场,预赛时表现不错的他,在决赛中依然是相当出色,他的速度和矢泽差不多,但黄存光好就好在,绝不会因快而去碰触门杆,最后黄用时88秒15,没有罚秒,完全是净用时,这样全程顺利过关的黄存光获得冠军,矢泽一辉获得亚军,冼锦彬获得第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