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梅列 > 正文

梅列举办中小学生足球联赛 近200人参加

2016-05-20 16:41:18 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列区举办2016年“小麒麟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

 4月24日下午, 2016年梅列区“小麒麟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落下了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三明六中获得了初中男子组的冠军,小学男子组冠军是东新小学代表队,小学女子组的冠军则被洋溪中心小学摘得。

 本届校园足球联赛历时9天,设有初中男子组(八人制)、小学男子组(五人制)和小学女子组(五人制)三个组别,辖区11所学校的17支代表队近200人参加了比赛,是历年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足球赛。此次比赛,同学们的球技更加成熟,战略战术的运用更加合理,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去年足球赛的基础上增设了小学女子组,为喜爱足球的女同学搭建享受足球快乐的平台。

 据悉,梅列区2015年被确定为三明市校园足球试点区后,积极开展校园足球运动,确立10所学校为市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其中9所被确定为福建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投入160多万元新建校园足球场9个;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办法加强足球教练及裁判员队伍培训培养;通过举办区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及邀请赛等活动提高学生足球运动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