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移动 > 正文

福建移动落实“互联网+”促进“双创”

2016-05-20 16:39:44 来源:人民邮电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福建移动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携手厦门海投集团共同建设海沧区自贸园创新社区的创客公寓网络接入项目,为区域内创客提供互联网电视、免费无线WiFi等服务,基于制造“互联网机遇”的基础,助力打造“海沧速度”的自贸区全国样本。

据了解,2015年,厦门海沧区以“四创四新”为产业导向,在完整产业社区建设的基础上,着力从改善园区道路交通、提升生活配套、美化园区环境及加强政策配套等方面,全力推进海沧区自贸园创新社区建设。而海沧区自贸园创新社区包括核心区与拓展区的建设,其中,拓展区主要是打造配套、产业、创客公寓服务,意在为创新创业企业和从业人员提供高品质生活空间。

目前,该项目首期建设的京口33#楼共有152间创客公寓,由福建移动提供互联网专线、交换机设备以及电视机顶盒,并建设18层的无线WiFi网络供企业和从业人员免费接入办公网,形成“多元共享空间”,逐步助力政府完善创新小区服务配套,打造“产、城、人”融合发展的创新创业型新型社区形态,从而形成现代服务业与高端制造业并重、自贸特色与对台元素凸显、众创空间与新型业态齐聚的发展态势。

如今,“产业+生活”融合互动发展,具有“星级服务+家”体验的社区特色城市综合体在海沧正加速崛起,福建移动将继续发挥信息化优势,助力政府加快构建众创空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