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 正文

太保产险龙岩中支健康险业务取得新突破

2016-05-20 17:0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太保产险龙岩中支成功承保上海一化妆品公司的健康险业务,实现签单保费83.7万,这标志着龙岩中支的健康险项目又取得了新突破。

此次业务承保过程中,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太保产险龙岩中支高度重视。在多方努力下,龙岩中支凭借完善的保险服务方案、良好的信誉,最终顺利承保该业务。

据悉,该化妆品公司本着为员工切身利益考虑的原则,坚持为所有员工购买健康险。太保产险龙岩中支将努力为该公司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用最及时到位的理赔服务为其员工保驾护航。

太保产险龙岩中支将以成功承保该健康险业务为契机,进一步开拓新的业务渠道,全力冲刺任务,实现非车险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