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 正文

太保产险平潭中支一次性赔付客户62万元

2016-05-20 17:01: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太保产险平潭中支积极践行“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人伤理赔通过4项专业服务、6项关爱服务打造太保“三心”服务宗旨,近期成功调解一起大额人伤事故,得到客户的好评。

2015年12月28日23时06分许,高**驾驶闽AC6**3号重型半挂牵引后拖闽AW8**挂号货车,行驶在犀山线345KM+600M路段时,在倒车时未注意后方由黄**驾驶的闽A9**1A号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损坏及黄**受伤的交通事故,事故现场报交警处理。事故经交警部门认定高**负主要责任,黄**负次要责任。

太保产险平潭中支人伤服务专员多次与伤者家属联系,了解到伤者黄**年仅25岁,入院时伤情严重,术后仍重度昏迷,已花费20多万元医疗费,且伤者状况一直在恶化,后续治疗还需要高额的医疗费和护理费。

为便于伤者黄**的后续治疗,太保产险平潭中支与伤者家属协商,达成一次性赔付客户62万元的赔偿方案,协议签订当日太保产险平潭中支就履行了赔偿义务。

太保产险平潭中支高效、专业的人伤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