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备战“营改增”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2016-05-20 17:0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商银行福建分行营业部为保证“营改增”工作顺利推进,通过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和专题讲座,积极组织对支行网点负责人及各部门人员的业务学习培训。该营业部邀请相关部门的专家学者就“营改增”的意义及对银行的影响应对和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金融形势进行学习辅导,建立有问必答,有疑必问的工作机制,开通各种与网点、及客户的互动交流渠道,满足辖内众多个人客户和对公客户开具增值税发票的金融需求。

据了解,自5月1日起我国全面推行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试点范围扩大至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工商银行福建分行营业部按照总行的要求,逐一梳理全行涉及增值税的产品,重新确定计税规则,形成增值税价税分离方案,同步开发改造核心和外围系统,明确了全行所有业务系统价税分离的计算处理、会计核算,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和抵扣的计算方式,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生成,相关系统提取收支数据改造等工作流程,确保“营改增”系统顺利上线投产。

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要求所辖各支行营业网点把采集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作为网点日常性工作持续开展,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和业务指导,确保这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做好客户的宣传解释工作,在网点显著位置张贴《关于采集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的通告》,提示客户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及时办理信息采集中业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